мs. xiaoge ❤ мr. melvin

❤我们紧紧握着彼此的手❤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 2月1、2、3号 ツ 】

1月31号
表演算成功吧·
至少自己两场表演 都没掉过铃 =D
【掌声鼓励鼓励 xD】


晚上庆功宴后
就去了Bebe家啦 =)


看着Bebe站着等我·
虽然不是第一次
但心里还是充满着幸福 (*^__^*)


2月1号
早上醒来的时候
就听到了Bebe告诉我关于··永杰&阿猫··的喜讯
真的替你们开心的说 O(∩_∩)O~
20100201 是很好的号码哦· =】


晚上就和Bebe去Low Yat 唱 k ·
半夜场12点 - 4点
觉得自己歌声蛮不错的说 【自恋 =口=


Bebe陶醉中~


唱完后 都累累的说
和Bebe在车上睡着了的说 ><
回到家 倒头就睡 ~~(>_<)~~


2月2号
去到时代已经下午3点多 ·
在ROMP买了RM260++
谢谢Bebe Muackzzz~ =)


大头虾的我们 竟然没有拿到一件jeans裤 =口=
麻烦到Bebe妈咪载我们回去时代拿
真不好意思的说 T.T


2月3号
吃了晚餐后
Bebe妈咪允许Bebe驾车载我回
开心死他 ^^


3天3夜
圆满结束了


Bebe很可爱^^


Bebe好像中学生






过得很开心 因为有你 ❤










请叫我 Mrs. Lee XiaoGe ❤

4 条评论:

  1. 永杰和阿猫??
    (要8卦才跑上来 ><")

    ps:歌很好听^^

    回复删除
  2. 紫叶


    哈哈~
    问当事人吧~

    可以知道你是谁吗?


    谢谢~多来坐坐哦~

    回复删除
  3. oppss....我是奕敏啦 ><"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
    paiseh。。。

    我不懂~ =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