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s. xiaoge ❤ мr. melvin

❤我们紧紧握着彼此的手❤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眼泪 = 想念 ツ 】

A:他:我晚上出去吃饭了啊。
她:几点回家?
他:九点之前肯定回家。
九点半,她:你怎么还不回来啊?
他:十点。肯定回家。
十一点。十二点。一点。两点……
后来。她不再打电话催他。因为她知道。对于不守承诺的男人。一切肯定都是未必

B:
他:我晚上出去吃饭。九点之前肯定结束。然后我俩去看电影。
她:你能那么快就结束吗?
他:放心吧。我答应你了就一定能!
快到九点的时候。他:收拾一下吧。我马上就到你家了


信任。是在一件一件小事中建立起来的。



以上纯粹是个故事 纯属分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知道我最近都在闹别扭
也知道是一年一次

我真的很想体谅你
但我的感受呢?
你想过吗?

明天你就要开始工作了
以后你就会开始为我们的未来打拼
我们的相处时间 也少了

只是单纯的 想你今晚多陪我一些
你说9点多就会回到家

看着时间的接近
我开了电脑 守在荧幕前等待你的回到
不敢打电话催促你
深怕听到的 是一句句的敷衍

结果 你刚线了一封信息说

··
老婆,我多一个小时会到家 >< ··




我讨厌利用看戏 来填补心中的空虚
我讨厌你每一次对我说的 对不起
我更讨厌我自己 总是痴痴的等着你


我不是想任性
只是很单纯的 要求你一天
只是一天
专心的陪我 让我黏你
这个要求 可以吗?






眼泪的落下 证明了我想你的痕迹



此刻我正在默默地等你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