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s. xiaoge ❤ мr. melvin

❤我们紧紧握着彼此的手❤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Kiateo 生日快乐 ツ 】

因为无名
让原本不会相识的我们
变成了朋友


Kiateo


很喜欢看他的部落格
他的文章
他的文字
吸引着我


还记得我说过
我是你的粉丝吗?
呵呵 O(∩_∩)O
到现在我还是哦 ^^


在去年的生日
第一次看到了你
你的样子呆呆的 笑容很可爱
还带着一架相机
因为你喜欢
捕捉一些被人忽略的东西


说真的
那时还真不好意思
冷落了你
真的很抱歉
想起还会觉得很愧疚
~(>_<)~


虽然现在的我们
已经是个不说话的朋友
不敢找你
是因为担心我们之间会没有话题
但偶尔还会去你的部落格
关心你的近况


小个遗憾没法让你过个快乐的生日
可是还是在这里

祝你



Kiateo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



2 条评论:

  1. 你一直都是我的vip~

    回复删除
  2. 听到你这样说,
    我很开心...

    你也是我的idol哦~
    呵呵 O(∩_∩)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