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s. xiaoge ❤ мr. melvin

❤我们紧紧握着彼此的手❤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 Bebe加油 ツ 】

写这篇文章时
时针搭着1126


此刻 和Bebe视讯 + 电话中


视讯的另一边
是Bebe努力准备本小姐滴
·· 情人节礼物 ·· O(∩_∩)O



看着Bebe的背影
幸福的感觉侵袭着我



我知道
你不曾为一个女生这样努力过
我是你生命中的第一个
当然也希望是唯一一个啦 =】




其实 你早就送了我一份情人节礼物了
你瞒着我 拿到林宥嘉的签名
你绞尽脑汁 决定自己动手DIY卡片
这些已经是我最好的礼物

你知道吗?





Bebe 对不起
我到现在还想不到要送你的东西
我已经很努力的说 T.T



虽然你口口声声的说不介意
但我内心却是满满的愧疚 ><



我保证 会用我慢慢的爱
一直的爱着你 疼着你



喜欢你的喜欢
幸福你的幸福
习惯你的习惯





Bebe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带给我所有的幸福



时间滴答滴答的走....



Bebe 加油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