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s. xiaoge ❤ мr. melvin

❤我们紧紧握着彼此的手❤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哥,不用担心我ツ 】

今天去拜祭你了
算算下 11年了吧?
你过得还好吗?
会想我吗...?


我好想你·




以前是你哄着我睡觉
纵容我的任性
总是无条件的答应我无理的要求


你离开之后 出现
接替了你的所有

现在的他
哄着我睡觉
纵容我的任性
无条件答应我的要求


他就像你派来守护我的天使
像你一样带给了我无尽的温暖


所以不用担心我
我过得很好·
现在还有他照顾我
你可以更加放心了·



你在天堂也要过得开心
好好照顾自己·


哥,我想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