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s. xiaoge ❤ мr. melvin

❤我们紧紧握着彼此的手❤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 你们可以让我长大吗? ツ 】

为什么你们都不懂我的想法?
从以前到现在
我都是跟着你们的安排
一步一步的走过来

中五过后读不读书
读什么学院 什么科系
一切大小事务 都是你们安排
你们有问过我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吗?

好 我就和你们说我想要些什么
我真正的需要是什么
但你们真的会明白吗?

你们永远只会对我说
·· 我们都是为你好 ··

其实 我知道你们用心良苦
但你们知道我内心的想法吗?

你们不曾问过我的意愿
不曾了解我内心的想法

你每次都骂我说
·· 为什么你就是长不大 ··
那你有问过你自己
你曾经放手让我长大过吗?

我不再是当初的小孩
我也不想当那个温室里的小花
我不需要你们一辈子的呵护
我想自己独立成长
我想靠自己选择我想要的东西
我要用我自己的努力 去得到我要的东西



你们可以让我长大吗......?

1 条评论:

  1. 我父母也是这样~
    他们不尝试放手我们怎么长大啊~
    对不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