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s. xiaoge ❤ мr. melvin

❤我们紧紧握着彼此的手❤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 永远的106 ツ 】

有个朋友 他很可爱
他说
`` 如果白雪公主是天坪座的话 就不会死 ``
`` 为什么 ``
`` 因为天坪座有洁癖 他会把苹果洗得很干净后才吃 那就不会中毒咯 ``
`` 那双鱼座呢? ``
`` 双鱼座博爱 她会把苹果分一半给巫婆 ``

我的反应 >>> = = l l l
该说他可爱 还是奇怪呢?


还不认识他时
对他的印象 就是 - 冷酷 LCLY 爱美
所以也没什么去留意他

过后因为某些原因 认识了他
才发觉 其实他不难亲近
反而 很小孩子 很废 也有着很古怪的想法

他很乐于帮助别人
虽然他不是戏剧系 可是都会义务的帮忙他们

他很贴心 会照顾别人
还记得 我在学校第一次不开心哭
也是在他的面前
回到家后 他信息给我
`` 眼泪很珍贵的 要好好珍惜 不要让眼泪流的不值得 懂吗? ``

晚上一个人在等车的时候
`` 小个不要一个人在那里等上来这里一起坐啦 ``

胃痛的时候
`` 胃痛不能吃面包 不好 ``
`` 来 吃颗糖果 ``




106 很开心认识你这个朋友
8月 你就要去实习了
这段时间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要吃饱 穿好 多喝水哦
小个和猫老婆 会很想你的 xD



所有的关心 都记在脑海里





永远笑容 永远106 永远




2 条评论:

  1. 有洁癖的是处女座啦。。。

    我说天平座会很在意苹果的外型,如果不美的话,他是不要吃的。。。

    哈哈,谢谢你把我写的那么好,帮我包装得不错嘛。

    很有PR的底子哦,哈哈,看来应该可以骗得不少人了咯。。。

    哈哈,你们也要加油啦~

    回复删除
  2. 哈哈~把106写得好像要永别一样,我相信他还是会出现在我们身边的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