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s. xiaoge ❤ мr. melvin

❤我们紧紧握着彼此的手❤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 承诺是谎言的开始ツ 】

在爱情中 承诺 到底是什么?
互相厮守到一生?
至志不渝的感情?
永不变质的感情?

其实 对我来说 什么都不是

曾经的我 总相信着对方所给于的承诺
朋友都嘲笑着我的天真 愚蠢 但我不介意
因为 我以为 只要他爱我 他就不会骗我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一次又一次的背叛
一次又一次的绝望

小个依然故我
固执?愚蠢?天真?
我宁愿冒险 都不愿意去相信
这世界上 不会有承诺的存在


很多朋友都说
`` 小个 不要把感情看得太重 ``
`` 不要太容易付出自己的感情 ``

小个是听了 可是 真的那么容易吗?
不知为什么 每次一碰到感情的事 就慌了
总爱傻傻般的付出 等待着对方
结果呢? 却是一场空

小个真的不要求什么
只需要 平凡 简单的感情
难道 真的那么难?


对 承诺就是那么难
至少 我是这么地认为


小个还会盲目的继续相信吗?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或许会 或许不会
谁也不能预测以后的事




[ 承诺 就是 谎言的开始 ]


不要把承诺看成是种承诺
那只会将承诺 变成种 责任
因为 你并不再是 因为爱 而实践自己的承诺
而是为了承诺 而承诺
为了负责任 而遵守起这个承诺
到头来 受伤害的 不只是对方
你自己 也成了 罪魁祸首





不要随便说爱我
我不需要你们的同情
更不需要你们的怜悯









玩弄感情的你们
PLEASE FUCK OF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