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s. xiaoge ❤ мr. melvin

❤我们紧紧握着彼此的手❤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 幸福海ツ 】





前个星期 美术系办了一个筹款的活动
他们都售卖一些他们的作品

小个在好奇心的驱使下 走了过去
在一些作品中 注意力被眼前的``幸福海``吸引住了
美术系的同学说 `` 买了这个 你就可以拥有幸福了哦 ``
虽然心里清楚的知道 这些只不过是他们宣传的手段
而且 这些所谓的幸福海 只是被他们制造出来的商品
可是却不知不觉中 买下了它
而且还是小个所喜欢的紫色

回到家 默默地看着眼前的幸福海
手里紧握着它 就好像在紧握着自己的幸福似的
或许是在自我催眠吧?



总以为 买下了幸福
可是 得到的 却只是无比的空虚





脸上的泪

仿佛

在嘲笑着




我的 愚蠢

10 条评论:

  1. 望着天空..踮起脚尖..幸福就近了..哈哈..

    回复删除
  2. 幸福需要那么辛苦吗?

    随手一抓,幸福就在你手里啊

    回复删除
  3. Darren,可惜小个太矮,无论怎样踮,幸福都离我好远....

    bLuE_iSLaNd03,不管我在怎样抓,幸福都在我触摸不到的地方...

    回复删除
  4. 不是它在你触摸不到的地方

    而是看你到底有没有想去触摸它、到底想不想看到它罢了

    回复删除
  5. bLuE_iSLaNd03,幸福不是你想触摸,就可以抓紧,感情不是努力就可以得到。我要的 只是平凡的感情 为什么 还要我不断受伤害?

    回复删除
  6. 有时候把一件事转个弯想想,也会是一件幸福的事啊~其实幸福真的就在你身边,只是看你有没有发现到它的存在罢了。。。加油哦~~

    回复删除
  7. 猫老婆,我之前也相信着,幸福就在我身边,可是经过了种种的问题后,我才发现。这只是我天真的想法。。。

    回复删除
  8. 当你觉得幸福不在时,他就会离你而去

    你对幸福定义的台狭隘了

    把定义放宽,你会发现,原来每天

    睡觉后能够醒来也是一种幸福

    回复删除
  9. 是的,当每一天睡醒后睁开双眼,还能看见第二天的太阳,就是一种幸福了。。。只要活着,就有希望,就会有幸福的一天。。。

    回复删除
  10. bLuE_iSLaNd03 & 猫老婆

    或许简单 也是一种幸福吧

    可是真正的幸福 好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