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s. xiaoge ❤ мr. melvin

❤我们紧紧握着彼此的手❤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 曾经的他+小个累了ツ 】

好像很久没更新了 真得有点懒惰
反正也没人来看>< [ 坎坷 ]
今天 翘了国内时事分析课
只是因为不想考内阁名单
结果 .... 竟然没考!!!
我翘了2堂 竟然都没考!!!
!@#$%^&*
算了 下个星期要乖乖去上了 xD
----------------------------------------------------

因为翘课 所以和约了时间吃早餐
说起这个他 大概有1年多没见了
自从选择 我也选择了离开他的生活
或许分开也是另一种幸福吧? 所以我选择了祝福他
那一次 让我明白了 [ 真正的痛 ]

今天答应出来见面
或许 是希望能把他抽离出在我心中的位置吧?

见到了他 还是没变 只是把头发染了
在车上 聊着我的近况
偷偷的注意着他
所有的回忆 好像都回来了
和他一起的所有 就好像昨天所发生
那么的清晰 那么的熟悉

在无意间 看到了他和她的照片
心有种莫名的痛 但还是掩饰过来了
还是放不开吗?还是痛恨他背叛我的感情呢?

朋友问小个

``他爱上了她 背叛了你 为什么你还可以若无其事的祝福他呢?``

小个沉默不语 心里其实早已有了答案
或许是因为真的太喜欢他了吧?
才选择放开 让他自己抉择属于他自己的幸福吧?


一切都已成过去了 再怎样想 结局还是一样
王子终究还是和公主相爱到永远
[ 讨厌童话故事>< ]

就让风 带走所有的回忆吧~
至少我曾经拥有过 不是吗?


甘小个 潇洒点吧!


----------------------------------------------------



现在的小个 渐渐的失去了方向感
好像变回以前的自己
那个孤僻 又沉默的我



为什么我总是要装开心
为什么你们总是忽略我?
为什么你们总是冷落我?
为什么我总是得不到你们的关心
为什么你们总是无视我的努力
小个在你们的心中 真的可有可无吗?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我真的撑得好累 好辛苦



小个累了 就让小个沉睡 永远的沉睡



就让我的鲜血 埋藏一切的痛苦


3 条评论:

  1. 不管多美好的幸福,只要是曾经拥有就死而无憾了。。。

    要走出这种困境不难,只是你的心要不要复原而已。。。

    回复删除
  2. 故事还没结束哦。。。别急着离开

    回复删除
  3. 106:或许自己还没完全的释怀吧?不过,我总会有走出困境的一天的!


    bLue_iSLaNd03:我还等着你的故事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