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s. xiaoge ❤ мr. melvin

❤我们紧紧握着彼此的手❤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 雨夜的回忆 + 另一封给天堂的信ツ 】

这一篇 是我SPM 预考 的华语作文题目
` 雨夜的回忆 `
而我 头脑就浮现了 这样的作文
我写的时候 想的都是他- 我2哥
所以这不算是一篇作文
而是另一篇 给天堂的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屋外下着绵绵细雨
原本宁静的夜晚 心绪却给窗外的雨境吸引了
沉默的坐在床边 隔着一面玻璃观看着
大雨 浇熄了热闹的人行道
来往的车辆 激起的水花
此起彼落形成了自然的喷泉

在这样冰冷的夜晚
心 被某些事情 牵动着
冰冷的夜晚
回忆起一段封锁在我心中已久的过去

回忆中 你就像是个天使
在你的脸上 除了笑容 我找不到其他的痕迹
我总认为 你是天上的天使
而你的使命 就是守护着我

我总喜欢依靠在你的身旁 围绕着你打转
你 不曾嫌弃我的吵闹 我的任性
只是默默的看着我
任由我的笑容 洒落在你的身上


记得你曾说过 你喜欢我的笑容
你觉得 我的笑容 就是你的宝藏
比世上的所有一切 还来的珍贵

外面的雨 越下越大
我与你的回忆
一点一点的 不断地向我袭来
伤心 也慢慢的驻进我的心里
我毫无反抗 只能向悲伤低头

某天晚上 天 下着毛毛雨
我 就像往常一样 呆坐在门口
等待着你回家的身影

雨不停的下 我仍继续地等待着
` 奇怪 怎么那么夜了 仍看不到你的身影 `

` 铃...铃... `
无情的铃声 打断了我的思绪
不知怎么的 心里总有不好的预感
结果 听完电话后 我心里的下一个意识
就是 ` 跑 ` !

天上的雨滴 无情的滴落在我身上
仿佛 也了解我此刻的心情
也想给与我一丝丝的安慰

记得你曾说过 你喜欢雨天
你说当双手 任雨滴尽情的拍打
享受那奇妙的感觉
就好像大自然的母亲 细心呵护着大地
而你 总喜欢拉着我 陪你感受雨天的乐趣

没多久 我到了我的目的地
着急的询问你的踪影
我慢慢的推开了门 看见了我熟悉的身影
此刻的你 安详的躺着
就像是个沉睡中的天使
使得我也不忍心吵醒你
只是默默的守护在你的身旁

摇了摇你的身体 沉睡中的你 毫无反应
你的手脚都冰冷了 赶紧帮你盖好被
尝试的叫你 可你依然沉睡

` 哥 你累了吗? `

` ....... `

沉默的看着你 小声地在你耳边说

` 哥 你好好的休息吧 `
` 我不会吵你了`
` 你就安心得睡吧 `
` 我来哼歌哄你睡觉吧 `

``` 我愿变成 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 张开双手 变成翅膀守护你 ``

``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

``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

`` 一起写 我们的结局 ``


此刻的我 孤寂的望着窗外
眼泪不听使唤的流了下来

外面的雨 依然不停的下着
而我 依然在等待着当初 我遗失的身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