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s. xiaoge ❤ мr. melvin

❤我们紧紧握着彼此的手❤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 累 ツ】

8天
距离迎新营的到来 还有8天

随着时间慢慢地接近
心情也一天天的沉重

担心 压力 烦恼 无奈 疲惫

种种的心情 影响了我对这次营会的期待

身为团康组组长的我 根本没有做到自己该做的
没什么帮到忙 反而还成为拖累

营会还没开始
就已经哭了几次 崩溃了几次
或许 我真的承受不到那种压迫感吧?

现在虽然是假期
但却没得休息
而且 睡眠时间加起来 都不到5小时
可能也因为这样 自己的脾气也变得不好起来
有时会和组员发生争吵
事后 真的觉得很内疚
自己的自制能力不好吧


现在在宿舍3楼的交谊厅
还挨蚊子叮 难受到

自己也不懂自己在写什么了 @@





好累 好累 好累




妈咪,我好想你><




给我一张床~~~!!!

5 条评论:

  1. 睡草席嗎??
    今天我回学校交功课时看到二人拿了一堆,
    我在想应该是给妳们睡的吧。。
    压力大的话,
    就去走走吧。。
    或者打个电话给我诉苦哦!!
    我随时奉陪的,最近不忙了。。
    或者就去B座停车场的大树下有几张石凳子,
    蛮舒服的...
    之前有人...
    独自一个人坐在那里想一些"事情"
    很好的舒解方式...值得一试哦!
    别乱乱毁灭自己呀!!
    你要振作起来!!

    想你妈咪就打通电话回家,
    跟妈咪说一声。。。
    媽我想你哟。。。。
    想念家的床。。。。

    你可以的!!甘小个。。
    加油哦!!烧包撑你~~哈^^

    回复删除
  2. 烧包,谢谢你~
    我现在感觉很无助
    不知道要怎么办~
    真的希望有个依靠~

    我觉得
    我的笑容
    就要消失了~

    不知道 在哪一天
    小个 也渐渐消失了...

    回复删除
  3. 小个。。。。要多开心点。。。希望你能克服所有的伤心事,要加油哦
    我支持你哟。。。你是最棒的。

    回复删除
  4. 谢谢你~
    看不出你平时静静的
    蛮会鼓励人的哦~

    我会加油的~

    你也一样哦~

    回复删除
  5. ha....我还好啦。。。不客气哟。。。。。
    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