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s. xiaoge ❤ мr. melvin

❤我们紧紧握着彼此的手❤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 低落中ツ 】

练完舞后 不自觉地昂望着天空
发觉到 今晚的月亮很圆
于是就静静的看着 心里也慢慢的平静下来



最近心情总处在于低潮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干嘛
让我开心的原动力 也渐渐的失去了
那小个还有什么存在的理由



为什么?
为什么要让我有所期待?
为什么要让我受伤害?
为什么就不能让我好过点?



有时真得宁愿被欺骗 蒙在鼓里
都不愿意知道真相 更不愿意受伤害
这是愚蠢的想法吗?
或许是 但至少能让我好过一点



不好意思 小个的部落格
不是个带给你们开心的地方
如果让你觉得很悲伤的话 真得很抱歉



小个在努力的让自己开心
对 我在你们面前做到了


但.......


那...是真正小个吗?


我自己也在怀疑了






轻轻的吹着


却怎么也吹不走 我的悲伤...

5 条评论:

  1. 做回自己就好
    不需要太过在意别人而让自己受伤害
    自己过得开心就好
    很多人都在支持你的
    加油
    take care^^

    回复删除
  2. 刚刚读了你的简介
    看到:所以我爱与影子成双
    我好象没有同伴的咧
    哈哈
    开玩笑的

    回复删除
  3. 小个,你是可以让自己开心的,只要会控制情绪,看开点哦。。。
    加油哦。。。。支持你。

    回复删除
  4. 没有翅膀的影子
    有时真得很想开心
    可是 真得开心不起来 唉

    哈哈哈~
    现在就有同伴了咯~

    勇智
    对,我觉得我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绪
    不过 希望可以改变吧!

    回复删除
  5. 慢慢来吧
    你总会找到让你开心的人事物
    哈哈
    好啊
    欢迎你加入影子的世界
    居民:没有翅膀的影子,三月滴紫小个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