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s. xiaoge ❤ мr. melvin

❤我们紧紧握着彼此的手❤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 星期六ツ 】

星期六 还要早上8点半有课
!@#¥%&*
心里真的有点不平衡
还好marketing的老师还比较幽默一点
周公要找我都好不到 呵呵 ^^

上完课 就和喵老婆还有她朋友一起吃东西
还去书局买了些东西
现在 懒洋洋的趴在小霜霜的房间
霸占她的电脑 哈哈哈~
msn却登录不到 气到

晚上还有扯铃集训
想到都累 真希望可以有时间休息
睡足24小时 爽~
虽然知道是不可能的事情
幻想好过没有 ><

开学的第1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
虽然是第2个学期 但还是有点不习惯
而且感觉上 这个学期不好过
8堂课里 6堂是英文课
唉 唯有见步走一步吧 愿神保佑我~




- - - - - - - - - - - - - - - - - -



回去的第2
想找你 但知道你电话没钱
加上不想一直烦着你
就把电话用铁链绑起来 = = l l l

可能再过2天才能看到你吧
糟了 莫名其妙的想起你
不是说不要陷进去吗?

喵老婆问小个

·· 你是不是真的喜欢上他了? ··

··......我不知道...··

··可是看你样子已经...··

··......我自己也不懂...··





到底是真的不知道



还是


逃避...?


8 条评论:

  1. 要想很清楚哦。。。喜欢还是不喜欢。不然很你的情绪会不稳定。

    回复删除
  2. 是啊。。。
    不希望你会陷入混乱中哦。。。
    要想清楚自己的感情哦。。。
    加油~

    回复删除
  3. Do you really like him? you must be thinking carefully o friend...i Support you , ffriend ...

    回复删除
  4. 虽然你不认识我
    不过还是要三八一下
    我觉得答案已经有了
    看你接不接受而已
    加油咯

    回复删除
  5. 勇智
    谢谢你的支持哦~
    别说我,你自己呢?
    赶快找一个吧!
    哈哈哈哈~


    没有翅膀的影子
    虽然不认识你,
    但很谢谢你来到我的部落格...
    以后常来哦^^

    回复删除
  6. 不客气哦。。。我啊,慢慢来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