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s. xiaoge ❤ мr. melvin

❤我们紧紧握着彼此的手❤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 宝宝ツ 】

坐在客厅 不想睡觉
想起了宝宝 就去她的部落格看看

看到她的文章
知道了一点点关于她的背景
其中一篇文章 ``谜团留下的痕迹``
字字句句里 诉说着她心里谜团
也可以说是一个渴望 一个心愿

看着看着 心感觉被揪住
眼泪流了下来 是心疼的感觉吗?
看起来还是小孩子的她
心里却藏着了很多 心事
一些不被别人触碰的心

``宝宝 我的心好酸 好痛 ``
``你....知道吗?``

平时的你 几乎都静静的
有时 会坐在那里发呆
其实 小个很想探究你心里的那块黑暗
记得宝宝曾经说过
`` 不要对我那么好 其实我心里很黑暗的 ``
但不知道为什么 真得很想知道你多一些


我了解你
你不会那么轻易的 把你的过去 告诉我
可是没关系 记得我说过什么吗?
我说过 我会等 等你愿意把你的心交给我
无论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等


虽然有时看到你 会玩得很开心
可是不知为什么 在你身上 我看到了自己
或许你我都一样
利用表面上的坚强 掩饰自己心中的伤痕吧


我知道 就算你告诉我了 我也帮不上忙
可是 就是希望 能帮你分担一些
看到你 都感觉你的背着一个挥之不去的包袱
你的背影 好孤单 好沉重
看得我 觉得好心疼
虽然我们认识不久 但就是有种很想亲近你的冲动


如果可以
我真的希望 能成为你的港口
让你开心 分担的港口


期待着 陪你一起笑 一起哭的那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想起了你

.....在天堂过的.......还好吗?





1 条评论:

  1. 很多人都需要帮忙
    但是我们帮不到所有我们想帮的
    能力有限
    而且
    他们也未必珍惜
    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