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s. xiaoge ❤ мr. melvin

❤我们紧紧握着彼此的手❤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 我是你的朋友吗?ツ 】

最近变得很忧郁 心情很乱
到底 我在你心目中 到底是存在着怎样的位置
无论我做了什么的努力 终究还是走不尽你的心里
是我做得不够好吗?还是我真得那么不值得你信任?

记得你和我说过 你不再写部落格了 你累了
我问你 真得不写了?还是换部落格了?
你说没有 你决定真的不写了
可是 那天你来我家过夜时 无意中让我看到你新部落格的网址
原本很想当场问你 不过还是收回了
是害怕听到答案吗?

隔了一天 打算想找出心中的答案
打开电脑 慢慢的type你新部落格的网址
但却没有勇气 按下enter
迟疑了很久 手在颤抖着 多么希望出现的是
`Blog not found `
结果 出现的答案是
` 封闭试着解脱 `

顿时 失望了 心碎了
眼泪在眼眶打转着 试图努力的不让它掉下来

之后 见到你 都逃避你
我感觉被伤害了 或许对你来说不是什么大事
但对我来说 真的很伤心
我曾说过 你是我最在乎的朋友
可是 为什么要骗我?
你知道我知道后 心有多么的难受吗?

那天你要回宿舍时 还很开心地对你说
` 要保持电话联络哦 ^^ `
而且你还问晚上要一起吃东西吗
我说再看看咯
结果 莫名其妙到了晚上
一个人站在楼梯 看到了milo撑着雨伞 走出去
我知道 你又陪她了
默默的看着你们的背影
自己却孤独的站在那里 被冷风吹着
这几天 还去淋雨 或许不想让别人看到我的眼泪吧?
白痴的我 ><

我很记得 你说过
你很怕和双鱼座的人做朋友 你们之间很难有话题
或许是吧?
我和你的距离 一步一步的被拉远了
就像 你努力的向前方跑着
我在后面不停得赶上你的脚步
你跑得越来越快 跑得好远
我虽然努力着 却还是赶不上你
突然间 我累了 不想再跑了
你不曾回头看我 而我
默默的 注视着 你渐渐远去的背影

直到再也看不见为止...

5 条评论:

  1. 咳。。。你哦要坚强起来哦,伤心已经过去了,重要的是现在的你,要过着快乐的日子哦。

    回复删除
  2. 你是我的朋友...
    也在注视你
    只是你不曾发现...

    回复删除
  3. 影子与你同在
    我很了解双鱼
    因为自己也是
    习惯就会自然
    加油吧

    回复删除
  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5. 我们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空间,
    也会寻找属于自己最舒服的生活方式,
    有些事没有对错,
    只是看个人怎么去看待,
    也许事情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糟呢?
    加油吧~不要迷失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