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s. xiaoge ❤ мr. melvin

❤我们紧紧握着彼此的手❤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 等待中ツ 】

扯铃表演结束了

很可惜的 我没有参与到

身体状况越来越差了 病发作的机率也频密了

代表着什么?是给我的一个前兆吗?


谢谢身边的你们

你们的关心 让我感到一丝丝的温暖

尤其是喵老婆 宝宝 HAD跳舞的朋友们

至少我知道 我并不孤独

因为有你们的陪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脾气也变差了 也沉默了很多

感觉以前的小个 回来了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不想回到过去



孤独的滋味 好难受

为什么 我只能与影子成双

难道 这是惩罚我的方式吗?



很多人说 小个渴望爱情

对 我的确是

那又怎样?

并不代表我是个随便的人

虽然渴望 但并不会草率的决定我的感情

有人追求 但都不是属于小个的彩虹

小个会静静的等待 下一站的彩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旦感情之间出现了欺骗

你们的感情 不再是以爱来维持的感情

而是 用伤害来塑造的感情

这样的感情 真的还值得去爱吗?

明知道 会受伤害 却还坚持着吗?

我不知道 每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



虽然 明知这是愚蠢的事

但如果是我的话 我会很坚定的告诉你


[ 我愿意 ]





6 条评论:

  1. 只要有影子与你成双,你就不会孤独
    因为影子与你同在
    孤独并没有什么不好
    它可以让你看清很多事情
    也许你还不习惯
    也不喜欢
    改变是由自己做起的
    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孤独没有不好
    只是 不喜欢那种感觉
    我 不想被遗忘

    回复删除
  3. 影子没有遗忘你
    它会永远在你背后
    陪着你
    孤独的味道
    其实很迷人
    哈哈
    只是我觉得啦
    也许有一天
    你会喜欢上孤独
    习惯就好
    加油吧^^

    回复删除
  4. 你不是孤单一个人的,还有很多朋友在你身边爱你,关心你,鼓励你,支持你,陪着你,一起度过美好的学院生活哦。要快乐乐哦。。。小个友。。。。

    回复删除
  5. 没有翅膀的影子
    或许看法不同吧?
    呵呵...
    当我孤独时 想要有人陪我
    当有人陪我时
    我却想孤独

    勇智
    我也希望真的有很多的朋友
    陪我一起走过

    事事不能预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