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s. xiaoge ❤ мr. melvin

❤我们紧紧握着彼此的手❤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 迎新营ツ 】

终于 筹备了近一个月的迎新营 结束了

从期待 迷茫 争吵 失望 难过 压力 开心 到现在的轻松

许多的感觉 真得不知该如何说清楚


会参加这次的营会 主要就是为了填补上届的遗憾

很意外的 我进了节目组 还被小龙选为团康组组长

起初以为 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结果 问题频出 ><


组员每次的迟到 走的走 离开的离开

细节报告 做到3更半夜 依然还是做不好

组长所给的压力 组员的之间的沟通

就连身体状况也亮了红灯


单单一个星期内 就进了2次医院

也搞得卡人 籽渝 老爸 还有其他人

半夜没得睡觉 在医院陪我 有点过意不去

感觉自己帮不上忙 还拖累了大家 让你们担心

可是我又觉得 或许是好的

因为我的病 让我看到了大家对我的关心

感觉到了 自己的存在


筹备期间 大家也发生了许多冲突

互相指责 一起流泪

我很开心 因为就算这样

到最后 我们还是一起完成我们的目标了

我们一起去sungai tekala

大家微笑的样子 开心的样子 真得很怀念

至少那个时候 我们都是紧紧地联系在一起

感觉好温暖 好温馨


集训和营会时 因为病发作 进了医院

虽然很辛苦 很痛

可是看到你们都在为我担心

觉得很窝心

从那时 我就知道 我并不是一个人


营会前一天 担心着主持的东西

就找来了maggie帮忙

他真的很综艺咖 很厉害

我和bear在他的教导下

主持风格变了很多 自信也增加了许多


我的组 - x x

刚开始 接触了自己的组员时

只有一种感觉 - 静

虽然有10个人 可是却真的没有话题

唯有装白痴 和他们玩


其实 你们真得很不错

在成果分享的时候 你们履行了你们对我的承诺

我看到了你们的用心 努力

我知道你们也是为了我 真得很感动

我只能说

或许你们不是最好的一组

可是你们却是我心中最棒的一组!!!


子彦 也是很开心和你合作

不好意思 因为我是团康 所以一直都要主持

我没有帮到你 反而还加重你的负担

谢谢你的包容和体谅


最后一天了 忙了1个月

终于都到了尾声

真得很不舍得

可是我相信 这不个句号

而是真正的开始~


2009年7月份迎新营筹委


顾问

卡人

仕强


营长

籽渝


总学长

子彦


秘书组

霜琴

晓薇

阿猫


节目组

小龙

忆雯

燕云

Edder

亦策

小个

Bear

新凯


宣传组

汉宇

仪婷


总务组

老爸

建伦


机动组

俊荣


客串帮忙

Maggie


梦 x x

建泉

宝宝

温淳

振云

家禾

毅君

淑芬

琦雯

晋君

德意



谢谢以上的人

因为你们 才有现在的小个 ^^V



小个 也期待着 下一届 迎新营的来临 ^^




3 条评论:

  1. 对呀!!
    小个就不是一个人呀!!
    就坚持下去喲!!
    大家都很关心小个,
    别再转牛角尖了。
    小个是大家的 开心果

    回复删除
  2. 坚持哦小个。。。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回复删除
  3. 烧包
    我也希望 是大家的开心果~

    勇智
    我会的~
    你也是哦~
    很开心你都回来我的部落格留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