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s. xiaoge ❤ мr. melvin

❤我们紧紧握着彼此的手❤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 你很像他ツ 】

注册日那天 看到了一个很像的人
刚开始真的以为是他
走前去 才发现认错人
心里飘过一丝的失望

回忆 慢慢的侵袭而来
所有的点点滴滴 开心的 伤心的
都涌在脑海里
说不出的 酸酸的味道

过后 就注视着你的影子
总会在食堂 找寻你的身影

我真的可以那么理智
你是你 他是他
还是说 我已经把你当作是他了?
我不知道 心好乱 好烦躁

我告诉自己 不能这样
你们是2个世界的人 不要胡思乱想
可是 眼睛总会不自觉地找寻你
脑海 总会无意间想起你
感觉 自己就要疯了 ><



甘小个 不要再陷下去了~

3 条评论:

  1. 小个别疯啦!!
    小个快做回小个!!
    辛苦的話,
    那么就别再陷下去了...

    回复删除
  2. 不要乱乱哦,放轻松咯。。。不要想太多。。。。

    回复删除
  3. 烧包
    哈哈哈~
    我疯了的话
    你就帮我找精神病院吧~

    勇智
    有时 真得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