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s. xiaoge ❤ мr. melvin

❤我们紧紧握着彼此的手❤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第六届全国扯铃交流营ツ 】

•• 2009年12月19、20、21日 ••

这几天是我在2009年里过的很有意义的几天

【 第六届全国扯铃交流营 】


刚刚接到节目总监这个职位时 其实感觉没什么
或许是不知道会做些什么 面对些什么吧?


直到真正开始筹备营的时候 才体会到那种压力
对这营的陌生 彷徨的无阻感
不知该找谁替我分担 为我解忧

培训营期间 时间一分一秒的走
看着自己所编排的流程
心里除了自责 还有就是满满的愧疚
在分享会 说出了心中的感受
我知道自己会忍不住
哭了出来 至少心舒服了点
结束培训的时候 钱包竟然不见了 ><
唉~我的心情真的不知该如何形容了

正式营当天 我的另一个拍档 - 阿Doi
因为筹备心有铃系的表演 几乎整晚都没睡
所以当天就只有我在控场
就算多累 也尽可能让自己撑下去
可惜到了当天晚上 处理完嘉宾表演的彩排后
终究还是进了救护室 唉
在那里 有好几个病人都是华中的学生
其中一个是 - 伟政 是当中病的最严重的一个
因为救护室的人手不足
小个也充当起·医护人员·
负责照顾他咯
结果还通宵没睡觉的说 ><


最后一天小个醒来的时候 头脑严重当机
而且还restart不到 好像Firewall失灵了 病毒入侵了
到了早操环节 就是最后一次跳营舞了

华仁中学的学生 都对着我说
•• 小个 你要过来我们这里哦~ ••
真的很感动 很开心
我感觉到了我的存在 好实在

分享的环节 突然被子煜叫了上去
还要说些让我哭的话 = = l l l
结果 还是哭了 真的好糗【还被偷拍-.-】
所有的压力 不开心 压抑
都抒发了出来
华仁中学、Ojibi 【不懂是不是这样写】、其他关心小个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鼓励
有了你们 才会让我在这个营会 过的不平凡


第六届全国扯铃交流营圆满结束了…
我带着遗憾收起了这段回忆…
谢谢你们
你们让小个成长也感动了很多…


P:/s 写的太过随便 = = 因为时间,加上字眼上不在足以表达我对所有回忆的感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