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s. xiaoge ❤ мr. melvin

❤我们紧紧握着彼此的手❤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 人事已非ツ 】

新的一年来临 人事已非
身边有些人、事物
已经不再像当初小个所以为的那样了

慢慢的 我感觉到陌生
也为这陌生 感觉到恐惧
是什么事情 改变了这一切
难道 这世上 真的没有·永恒·之说吗?

部分朋友 感觉更熟悉了一些
部分朋友 则感觉陌生了一些
永恒的友谊是存在的吗?

我...渐渐模糊了...

有些事情
小个真的想努力的去改变
我真的有在努力
有些事情
小个比你们更加的厌恶
而我真的有试着在努力
但往往有些事 不是说努力就一定能办到
但小个会尽力而为的去改变

请给小个时间 好吗...?
也请大家不要再以那种想法 眼光
看待小个了吗?

我的心 好难受...




就像翅膀受了伤的小鸟
再也不能自由自在的在天空翱翔
只能在陆地上 看着其他的小鸟
快乐的在飞翔 飞向属于自己的地方

1 条评论:

  1. 傻小个,我们就一起加油啦~大家一起努力~别放弃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