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s. xiaoge ❤ мr. melvin

❤我们紧紧握着彼此的手❤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垇図 ツ 】

以前 我的部落格

充满的都是忧伤的气息

一篇又一篇的失落文章

并不是想索取别人的同情

更不是吸引别人的注目

部落格对我而言

是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

一个让我发泄情绪

抒发我内心感受的小角落

的出现 改变了



2010313

谢谢你给了我一个温暖的生日

【虽然被我揭穿了 xDDD

还好我掩饰的不错horrr =]

或许这不是我过的最开心的生日

不是我梦寐以求的生日

却是

温暖的生日

谢谢你 мr. mεlvίη =]

谢谢永杰和猫猫这两个好朋友

真的给了我难忘的生日

是哭着过哦~

102 facebook 的祝福

21 短信祝福

还有几个 msn 祝福

华中的电话祝福

谢谢你们 xDDD

爱死你们了 muackzzz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