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s. xiaoge ❤ мr. melvin

❤我们紧紧握着彼此的手❤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 今天ツ 】

今天的天气热到 ><
开着冷气睡到中午12点多才爬起来
头痛到 全身发热 喉咙痛
应该要生病了

一整天躲在妈咪房间看海贼王
不想动 不想想别的事情
只是让自己好好的颓废一下
身心都疲惫了吧~

越来越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只是知道 不想被碎碎念
不是不接受你们的关心
只是真的很烦 很累了
所以想让耳朵清静

你可以说我逃避 小气
不能接受别人的说教
可是我自己的心 你们了解吗?
我的难过 你们知道吗?

我也想找人宣泄
甚至想放肆的大哭
可是我不能 我不能让别人看到我的软弱



告诉我
我能怎样?

4 条评论:

  1. 嗯。。。我懂得了。。。
    也不会再说什么了。。。
    不过还是希望你能够好好的面对自己哦。。。
    祝福你~

    回复删除
  2. 对,你要坚强点,要撑过去,勇敢面对。。。。。

    回复删除
  3. 下次再让我看看的眼泪吧~
    我在这里~

    回复删除
  4. 猫,谢谢你的体谅...

    勇智,有时坚强也很辛苦><

    kiateo,我觉得我好像一个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