мs. xiaoge ❤ мr. melvin

❤我们紧紧握着彼此的手❤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 面具ツ 】

面具 对我来说 算是个熟悉的`好朋友`吧?
怎么说呢?
或许 我已不知不觉的 习惯面具的存在

在朋友的眼中 我总是扮演着 爱笑 耍白痴 无忧无虑的角色
可是 又有谁会了解真正的我呢

有时 真的很想大声的呐喊
我不是你们想象中的坚强
我也是很脆弱 很孤寂的
我想要温暖 想要被呵护 更想要得到你们的关心
我也很想证明 我也有我存在的价值



而我的努力 你们 都看到了吗?



小个真的累了



我 可以 摘下 面具 吗?


--------------------------------------------------------------------


曾经尝试将这份记忆凝结并击碎

但顽固的它们依然会融合再度包围小个

驾驶四轮暴走怪物只能让小个短暂地脱离纠缠

停下来后

还是会被它们所 捆绑 禁锢 毒打 虐待

1 条评论: